长乐在云南甘肃建立劳务协作基地 计划每年输转逾2000人

2022-05-25 17:09:37  来源:福州日报  

近日,长乐区在云南、甘肃等地陆续建立劳务协作基地,为规模化、组织化输转劳动力来航就业打造了新平台,实现劳动者高质量转移就业与经济社会发展互惠互利。

“我们将为每个劳务协作基地在建立当年,给予一次性建站补助8万元,并提供运行补助;对完成工作职责任务的,在劳务协作基地建立之日起每12个月(非自然年)给予6万元运行补助;对劳务协作基地每年度输转劳动力首次来榕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的,组织50人以上给予2万元奖励,每超过50人再增加1万元,一年最高奖励5万元。”长乐区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主任林智勇说。

截至5月20日,长乐区在云南、甘肃等2个省建立2个劳务协作基地,计划今年内完成6个劳务协作基地建立工作,每年输转2000人以上来航就业,全力保障重点工业企业用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王至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