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报名人数已超2万

2022-03-29 11:32:48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28日获悉,作为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最早启动的活动,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报名已接近尾声,有多个赛道已截止报名或进入初赛阶段。截至3月22日,十个赛道共有11479支队伍(企业)、共计21019人报名参赛,已超过上届大赛总报名人数(1.8万人)。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是精心打造峰会品牌化的高端专业赛事,自2019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优秀团队和人才参赛,专业性和影响力日益提升。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设置数字党建、数字城市设计、大数据、数字医疗、数字低碳、鲲鹏、区块链、网络安全、“电竞+”、青少年AI机器人等十大赛道。目前已有多个赛道截止报名或陆续进入初赛阶段,其中数字党建赛道初赛结果已揭晓。

目前还有大数据、数字医疗、鲲鹏、区块链、青少年AI机器5个赛道可报名参赛。(记者 梁凯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