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个就业岗位!永泰这个重点工业项目即将全面投产

2021-12-17 17:24:08  来源:大美永泰  

  永泰县重点工业项目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有新进展啦!

  走进华尔锦三期的第三生产线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工人忙着砌砖、搅拌水泥、清运土方……大家忙而有序,现场一派火热。

300个就业岗位!永泰这个重点工业项目即将全面投产

  据了解,目前工人们主要进行厂房内地面硬化以及空调管道风管、排风系统和粉尘收集装置的地下隐蔽工程施工,预计可于春节前完成。

300个就业岗位!永泰这个重点工业项目即将全面投产

  在施工现场外围,厂区配套道路建设也火力全开,将于春节前完成路面硬化、绿化和供给排水等工序,道路建成后不仅方便员工上下班,也会整体提升二环路的沿路景观。

  华尔锦三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机修车间、配电房、宿舍楼及办公楼等。生产厂房内包含了三条生产线。第一条生产线已于今年国庆前投产;第二条生产线预计于十二月中旬投产;第三条生产线主体框架已全部竣工,正在进行室内配套工程建设,并将在十二月陆续进行设备安装,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投产。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华尔锦三期的生产车间全部采用单层设计,层高约为10米,新建成的生产车间不仅布局更加合理,生产设备也都实现了换代升级。目前在一、二条生产车间内,已引进自动络筒机、并条机、经纬细纱机等先进设备,实现了部分自动化生产。

  项目详情

300个就业岗位!永泰这个重点工业项目即将全面投产

  华尔锦三期项目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达5.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4亿元,目前已投入80%的资金。作为省重点企业和高成长企业,华尔锦计划通过三期项目打造福建省最大的高端差别化纤维纺织纱线生产基地,生产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项目投产完毕之后,年新增产值约三亿元,将提供三百多个就业岗位。

  (记者 林璐)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