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论谈”——区块链人才创新论坛举办

2021-12-13 15:0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黄建能)“旗山论谈”——区块链人才创新论坛在福州高新区海峡链谷近日举办。会上进行了海峡链谷生态合作伙伴签约和“首批100个BSN创新应用示范企业”颁证仪式。

  据了解,BSN区块链服务网络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等共同发起的用于部署和运行区块链应用的全球性公共基础设施网络。BSN福建省区块链主干网是全国首个省级BSN主干网,其在节点数量、上链应用数、举办区块链会议场数、服务上链用链企业数等方面,均位列全国首位。

  目前,BSN福建省区块链主干网上的全省区块链创新应用已突破200个,其中福州市部署应用的达100个。本次论坛上展示的福州市100个区块链应用,由BSN福建省区块链主干网运营方熵链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提供节点服务,在多方共同合作下完成应用部署上线。

  百个区块链的上链应用涵盖了工业、农业、医疗、文旅、物流等多领域、多形式的数据存证,深入帮助企业解决了协同难、信任难、数据获取难等各大业务痛点,受到福州市企业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高新区人事人才中心负责人对人才政策进行解读。福州高新区人力资本产业服务平台的建设成果在会上进行分享,该平台由熵链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现已接入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实现超1000条人才数据上链,将大大推进福州产业人才建设,助力福州高新区打造区块链人才高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