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最高年薪达30万元

2021-12-07 17:1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高新区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最高年薪达30万元

  人潮涌动的招聘现场。(福州高新区供图)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郑丽敏)日前,2021~2022年高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闽江学院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闽江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择优”入场,从近600家报名单位中遴选出180家到现场招聘。此次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数4000余个,其中高新区21家企业提供近500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平均月薪为5000~7000元,最高年薪达30万元。岗位紧贴应用型人才职业方向,涵盖信息、纺织服装、教育、制造业等30余个行业,专业对口岗位覆盖率达90%;同时还设金融专区,为市场需求量较大的金融类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高新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与闽江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举办,还邀请了三明、晋江、石狮等地区的企业参加。招聘会了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近1800人次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外,还有数百名非毕业生到场观摩,提前感受求职氛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