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120天|他们,吹响了冲刺的号角!

2021-12-01 16:30:54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今日,一份“滚烫出炉”的工作计划给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吹响了“攻坚120天”年底冲刺的号角,作为集团培训项目的主力军,决战年末的冲刺之战正式拉响。

  “全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保持攻坚状态,突出攻坚重点,完善攻坚机制,线上线下专题培训班做一个接一个,努力创造培训工作新速度;招考招聘项目接一单成一单,努力打开招聘工作新局面。要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特殊时期要敢于担当作为,拿出敢拼会赢的姿态,坚定决战必胜的信念;要晒进度、晒成效、晒名次,营造创先争优、敢争一流的浓厚氛围。”人才市场主要领导作出工作动员,希望大家凝聚合力,精准发力,在多领域项目中实现攻坚突破。

  福清、永泰、平潭……今年以来人才市场工作人员的身影遍布省内各地,从省、市党政机关的干部专题培训班到企业高管的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营业务“遍地开花”,培训市场的积极回馈,培训学员的较好口碑也给了大家充分的信心

攻坚120天|他们,吹响了冲刺的号角!

  越到冲刺阶段,越需要融冰破茧、攻坚破难。为突破利益固化的业务模式和疫情影响带来的工作困难,人才市场公司抓机遇先机,提前谋划准备,闻风而动,创新推动线上培训平台的发展,截至目前,线上平台参训学员达到了600人次,取得了一定成绩。

攻坚120天|他们,吹响了冲刺的号角!

  围绕“精品级培训业务”目标定位,近期人才市场共举办线下培训班15期,参训学员1050人,在集团培训攻坚行动中获得担当作为先进典型通报表扬。

攻坚120天|他们,吹响了冲刺的号角!

攻坚120天|他们,吹响了冲刺的号角!

  攻坚离不开专业的技能

  创效离不开优良的作风

  我们始终坚持五字要诀

  “ 快、早、专、新、情 ”

  我们的每项工作都要落实一个“快”字,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

  我们的每项工作都要立足一个“早”字,只争朝夕,早计划早推动。

  我们的每项工作都要呈现“专”业,发挥国有企业引才、服务人才的作用。

  我们的每项工作都要带有“新”意,开拓创新,改进工作方法。

  我们的每项工作都要用“情”,干一行爱一行,用心用情,提升服务品质。

攻坚120天|他们,吹响了冲刺的号角!

  福州人才市场公司全体成员坚持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年底攻坚、助推高质量发展,确保精准营销,维持优质服务,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攻坚创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