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福州公安邀您加入

2021-11-26 15:55:24  来源:鼓楼公安在线  

  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刑侦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视频监控员。

虚位以待!福州公安邀您加入

  想加入的小伙伴们切莫错过,下面这些招聘详情一定要认真看哟!

  工作职责

  主要为通过视频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开展视频监控探头运维管理,以及其他可由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开展的工作等。

  招聘条件

  (一)福建省户籍人口;

  (二)年满18周岁、未满35周岁的;

  (三)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双眼矫正视力在4.8以上,无色弱色盲;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招聘录用程序

  通过面试、政审、体检后,与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录用后由鼓楼刑侦大队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至刑侦大队或鼓楼各派出所。

  福利待遇

  分为基础报酬、津补贴、年终考核奖。根据人员学历和岗位层级的不同,每月工资待遇3000元左右(含年度绩效奖金及各类津补贴、五险一金等)。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

  (二)报名地点: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福州市鼓楼区公益路9号)

  (三)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携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报名处报名。

  咨询电话:0591-63038770

  (来源:福州公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