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求学圆梦”行动首个教学实训基地落户朱紫坊

2021-11-15 16:0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首个教学实训基地授牌仪式,14日下午在朱紫坊漆艺众创空间举行。“求学圆梦”行动首批茉莉花茶专班学员到场展示评茶技能。

  该教学实训基地由市总工会与福建开放大学共同建立,是推进“求学圆梦”项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助力校企产教融合的新举措。这个基地将为茶艺与茶叶营销等专业学员提供有颜值、有内涵的实训实践场所,并将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完善实训条件,提升实训效果,助力职工学员提升技能。

  据了解,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已实施4年,4429名职工进入福建开放大学本专科30个专业学习,已有500多人顺利毕业。“求学圆梦”行动今秋首次开办“福州茉莉花茶”专班(专科学历),共招生33人,多为春伦、闽榕、明前、沧趣等福州市茉莉花茶企的职工。

  现场组织了福州茉莉花茶评审专场活动,茉莉花茶专班学员按照评审流程,对来自多家茶企的30款茉莉花茶进行了认真品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