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福州高新区喊你来直播培训,快报名→

2021-11-12 15:57:09  来源:高新福州  

  你想通过短视频直播推销产品吗?你在愁做的直播吸不到粉吗?你想成为一名专业的直播销售员吗?你想不出家门、不出村口就能就业、创业吗?

  为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战略,培育一批推广本土特色产品的直播网红和电商达人,为乡村农户种植户“打通最后一公里致富路”,助力乡村振兴和我市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面向城乡劳动者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对象

  从事或有意愿从事互联网营销相关行业工作的城乡劳动者。为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是从事农产品、特色产品等第三产业网络营销的乡村一线从业人员。

  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参训学员任何费用。对举办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的培训机构,由福州高新区人社局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培训补贴。

  培训方式

  培训3天时间,总课时不少于40课时,每课时不少于45分钟。

  报名条件

  1.高新区城乡劳动者;

  2.企业职工(含外地来榕就业),每家企业参训人数不超过5人;

  注: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即可报名;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和在校生不能报名。

  报名方式

  高新区人社局向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财政局遴选的29家学校公开征集方案,共12家学校申报方案,目前可开展培训学校3家(详见下表)。城乡劳动者可扫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报名,农产品直播销售班(课程以农产品直播为主)和普通直播销售班只能选择其一进行报名,每班50人以内,具体课程安排(含师资、上课时间等)入群咨询,培训时间参训学员可与培训学校共同协商:

免费!福州高新区喊你来直播培训,快报名→

接扫码入群报名

  学校初审报名人员信息后,由福州高新区人社局审核确认方可开班。

  有疑问可咨询福州高新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科:38200517

福州市互联网营销师培训机构遴选名单

免费!福州高新区喊你来直播培训,快报名→

  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1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