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2021-11-10 16:17:11  来源:鼓楼教育微信  

  鼓楼教育将于近期在福州市第五届“榕博汇”专项招聘30名教师,具体如下:

  2021年“榕博汇”鼓楼教育招聘岗位情况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招聘对象

  面向优秀高校毕业生中年龄、专业等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人员,包括:

  1.博士;

  2.世界“双一流”高校硕士及本科生[包括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生;有关高校名单见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教研函〔2017〕2号)];

  3.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部属师大”)硕士及师范类本科生;

  4.世界“双一流”学科建设师范院校硕士、境外著名大学(在国际公认的ARWU、QS、THE上排名位于前200名的大学)硕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及国家级研究机构硕士。

  招聘安排

  预报名从即日起,具体招聘时间地点以福州市第五届“榕博汇”活动安排为准,招聘工作具体以福州市鼓楼教育信息网(http://www.fzgledu.cn/)发布的优秀教育人才招聘公告为准。

  招聘方式

  (一)直接考核招聘

  招聘范围:博士、部属师大公费师范生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及本科生、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二)面试考核、双向选择方式招聘

  1.招聘范围:除可以直接考核招聘的对象外,其余的“双一流”高校硕士及本科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硕士及师范类本科生、“双一流”学科建设师范院校硕士、境外著名大学(在国际公认的ARWU、QS、THE上排名位于前200名的大学)硕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及国家级研究机构硕士。

  2.面试内容:包括片断教学、回答专家提问(片断教学前需要编写教案,但教案不记分),面试教材为相应学段学科教材。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有意向可咨询鼓楼区教育局,电话:0591-87677797。

  鼓楼招聘单位简介

  延安中学教育集团

  延安中学创办于1927年,现为福州市鼓楼区属(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学校坐落于福州市黄金地段,两条地铁线交汇处,更有20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学校办学特色突出,中考成绩、高考成绩在同类校中名列前茅。学校发展势头强劲,2019年成立福州延安中学教育集团,含中学部、中学部国光校区、小学部和延安幼儿园。公立集团化一流教育,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助力成就个人梦想。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国科大福建学院附中(杨桥中学)

  学校坐落于福州市著名历史文化街区“三坊七巷”的杨桥巷,创建于1985年,至今已有36年的建校历史,2005年创建福建省级初中示范校,2019年杨桥中学加挂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附中校牌。学校现有教职工92人,其中具有硕士学历16人、正高级教师1人、福建省学科带头人2人、福州市学科带头人2人、市骨干教师7人、区骨干教师7人。2017—2020届中考,学校实现了四年四晋位,综合考评晋升到公立校第四,被福州市教育局授予“初中教学质量综合效益优胜奖”“初中教学质量连续四届进步奖”。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钱塘小学教育集团

  钱塘小学背倚屏山山麓,毗邻福州西湖,环境清幽,交通便利。学校创立于1912年的“勤业学堂”,1962年正式创建。2018年3月,为推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共享,鼓楼区成立了福州市首个教育集团——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集团包含钱塘校区、湖前校区、怡山校区、软件园教学点。集团现有教职员工277人,其中高级教师13人、省市学科带头人12名、市区名优骨干教师46人、研究生学历37人。一路走来,学校荣获首批“省重点小学”“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巾帼文明岗”等百余项殊荣。

  钱塘校区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湖前校区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怡山校区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软件园教学点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鼓楼实验小学

  学校成立于1987年,坐落在福州市繁华的五四路CBD中心,与“闽都之根”冶山比肩而立。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篮球特色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排球特色学校”“全国优秀大队”“全国华杯赛团体总分第七名”“福建省文明校园”“福建省示范小学”“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福建省安全教育示范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建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福建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等荣誉。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鼓楼第一中心小学

  学校创办于1906年,是福建省首批重点小学、福建省文明校园。学校地处省、市、区中心位置,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一百多年来,从这里走出了3位院士、3位将军,以及各行各业的杰出人才。学校还被福州市政府授予“世界冠军的摇篮”。学校连续十四届被授予“省文明学校”,还先后获得“全国绿色学校”“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等国家级荣誉50余项,省级荣誉60余项,市、区级荣誉200余项。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教育集团

  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毗邻东街口商业圈,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创办于1937年,坚持以“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办学思想为引领,形成“以艺育德、以艺益智、以艺促教、以艺健体”的办学特色。学校先后被认定为“福建省首批基础教育师资培训实践基地”“福州市校长培训实践基地”;先后获得“全国小学教学改革先进集体”“福建省文明校园”“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福建省教学成果奖”等荣誉。2021年,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成立,集团包含军门校区、教场校区、鼓二附属幼儿园。集团将充分发挥名校在办学思想、办学模式、办学经验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立足校情,精准施策,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532”(即:五共建、三融合、两接轨)合作共建模式。

  鼓二教育集团军门校区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鼓二教育集团教场校区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林则徐小学

  原鼓楼第三中心小学,全国唯一一所以民族英雄林则徐之名命名的小学。学校占地18.7亩,总建筑面积8237.6平方米,现有27个教学班,学生1398名、教师75名。学校毗邻三坊七巷,深厚的闽都文化底蕴孕育出林则徐小学特有的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的校园文化。交通便利,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南门兜站,或公交车70路、54路、66路、20号、11路等到达。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鼓楼第五中心小学

  学校创办于民国初年,坐落于福州市中心五一广场东侧水部肖宅支巷,与近代著名文学家、翻译家林纾先生的故居毗邻,是一所融文化教育、现代科技、园林建设、人文环境为一体的新型学府。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国科大福建学院附小(茶园山中心小学)

  学校创办于1959年,前身为福州空军干部子弟小学,现坐落于鼓楼区杨桥中路。近年来,学校在办学中突出“国防教育”办学特色,探索一条“德艺双馨”的特色办学实践道路。学校被教育部授予2017年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省首批);“军星璀璨大队”先后被评为省市区先锋大队。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铜盘中心小学

  学校位于风景优美的五凤山下,创办于1961年,前身为原福州军区干部子弟学校,1966年移交地方后改为现名,由杨成武将军题写校名。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现有36个教学班,学生1728人、教师89人,其中省名校长培养人选1人、省学科带头人1人、市学科带头人1人、市级骨干5人、区级骨干多人。学校于2017年被教育部确认为“全国首批国防教育特色校”。近年来,学校办学效益显著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位列前茅。

30名!鼓楼教育招聘教师!

  鼓楼欢迎你的到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