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在榕就业创业 市总工会帮忙提升技能

2021-11-04 17:01: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3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好年华 聚福州—工会有礼 筑梦前行”活动即日开始报名,可为来榕留榕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技能提升培训,解决他们初入职场遇到的难题。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报名吧。

  前100名符合《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七条措施的通知》条件的报名者,如有技能提升需求,市总工会将分别为他们提供价值2000元“成长礼包”,并根据学员提出的急需补充知识与技能,开设6至25人的定制化培训班,聘请优质师资和教学力量实施教学。活动还有创业导师咨询、魔方创业营、读书会、创业讲座等多项内容,全程免费。

  目前市总工会已安排了可迁移能力、新媒体运营等课程。毕业生可关注“福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找到最新一篇推文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报至120人即止,先报先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