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提供1925个岗位!高校毕业生速看!

2021-08-05 16:16:24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最新消息!鼓楼区人社局发布第四批高校毕业生岗位表,有1925个岗位!

  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鼓楼第四批)

  全区广大高校毕业生: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落实“十个一批”扩岗行动,加大力度吸引高校毕业生来榕就业创业,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根据《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的七条措施》(榕政办〔2021〕62号)、市人社局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的七条措施实施细则》(榕人社综〔2021〕118号)文件精神以及工作任务部署,现发布第四批鼓楼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925个。

  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好就业机会,尽早选择适合的就业岗位!

点击链接,查看具体岗位:

https://ncstatic.clewm.net/rsrc/2021/0804/09/b8ade7f44a1f3a11e30a8110e45fbf6b.xls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