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牵手”中学

2021-01-25 15:56: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22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与福州华侨中学校长刘燕共同签署了《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福州华侨中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育、协同创新等多个领域建立合作关系。这是我市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创新链有机结合的先行先试举措。

  座谈会上,郭勇介绍了市人才发展集团成立至今在推进我市人才战略、提升科教兴市方面的举措,以及人才引进、人才服务、项目孵化、资本运作的职能定位;刘燕介绍了福州华侨中学的办校历史以及师生风采。双方就教师培训、人才派遣、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共建生态、共享资源、共赢发展,构建教育共同体的目标。

  据悉,半个月前,市人才发展集团与福州铜盘中学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教师派遣、档案专业化整理、党建联盟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市人才发展集团还将与我市其他中学进行战略合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