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博汇”人才驿站揭牌

2020-11-11 17:14: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榕博汇”人才驿站揭牌

  “榕博汇人才驿站”是福州人才公园的重要功能区,将成为人才互动交流、研学会客的好去处。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全怡月/文 陈暖/摄)10日上午,福州人才公园启动仪式暨“榕博汇”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在福州牛岗山举行。“榕博汇”人才驿站是福州人才公园的重要功能区,今后将成为人才互动交流、研学会客的好去处。

  据悉,“榕博汇”人才驿站占地约148平方米,集人才成果展示、人才活动举办、人才洽谈交流于一体。

  据悉,福州市在福州牛岗山打造福州人才公园,将人才元素与公园生态环境融合,聚焦展示人才、服务人才、激励人才三大功能,打造内涵丰富、景观多元、功能完备的高品质公园。

  当天,参加“榕博汇”的学子代表与在榕人才代表,还在福州人才公园“闽都人才林”种下树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