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博汇”高校毕业生,这里有一份来自福州高新区的邀请

2020-11-09 16:52:14  来源:高新福州  

  连日来,福州高新区海西园亮起灯光秀,欢迎全国高校优秀人才的到来。11月12日(本周四)上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诚挚邀请高校毕业生前往高新区参观,只要你是参加“榕博汇”的毕业生,即可扫码登记。

@“榕博汇”高校毕业生,这里有一份来自福州高新区的邀请

  活动流程如下:

  车上观光游览福州高新区创业园,重点介绍中海创科技公司、知识产权中心、星网锐捷公司等相关企业,参观高新区中央公园、学校、人才公寓等配套措施,实地走访博思、永福等上市公司。

  除了以上固定参观考察点,同学们亦可以自主选择参观高新区特色景点。

  企业岗位介绍

  在本次榕博汇活动中,高新区47家企业共提供1380个岗位,其中部分岗位摘录如下:

@“榕博汇”高校毕业生,这里有一份来自福州高新区的邀请

  创新高地 海西硅谷

  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6年又获批建设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在全国169个国家高新区综合实力排名中,2019年的排名位列第32名。

@“榕博汇”高校毕业生,这里有一份来自福州高新区的邀请

  地理与环境

  高新区主体园区总面积约193平方千米,生态优美,景色宜人,拥有“一环两水六湖”。“一环”即五虎山、旗山、十八重溪等外围自然山体构成的生态背景环;“两水”即乌龙江、大樟溪两岸的滨水绿地与生态绿地;“六湖”即南井湖、南通湖、尧沙湖、乌龙江泄洪湖等四大蓄洪湖,以及规划建设中的高岐湖、旗山湖。

  与福州主城区仅一江之隔,与空港、码头构成“一小时交通圈”。地铁2号线经过园区并有2个站点。今年以来,高新区全面推进湿地公园、滨水公园、中央公园、街心公园、串珠公园等5类景观提升,打造41个街头绿地公园,全面提升城市的功能品质和整体形象。

  发展与人才

  高新区毗邻福州大学城,拥有12所高校、20万人才。拥有125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涵盖数字经济、光电、生物医药等产业。区内光电知名企业众多:海康威视、中海创、星网锐捷、海峡星云、富兰光学、中科晶创、浩蓝光电……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福建光电实验室等大院所大实验室落户高新区。已集聚中科院院士2人、国家级重点专家31人、省百人计划专家29人,全区省级以上工程技术中心27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1个、博士后工作站10个。福州高新区已成为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劲的内驱动力。

  人才政策

  在高新区就业的大学毕业生,除可享受省、市人才政策及补贴之外,高新区额外配备了相关人才政策,如高新区人才公寓,一期180套、二期556套,均按酒店式标准装修,配套设施齐全,可拎包入住,居住环境舒适优美。具体列表如下:

  高新区人才政策

  1、福州高新区关于鼓励引进创业创新创造人才扶持奖励的若干措施(榕高新区办〔2019〕77号)

  2、关于鼓励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七条措施

  3、福州高新区人才公寓二期管理使用实施意见(试行)

  高新党群人才政策链接:

  http://mp.weixin.qq.com/mp/homepage?__biz=MzU5MDUxNTg5Mw==&hid=9&sn=33f22069d592f2c1f04445ca9df2638e&scene=18#wechat_redirect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