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人才对接洽谈会14日举办

2020-10-15 17:57: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14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0年海归英才八闽行项目签约暨留学人员项目路演对接洽谈会”在福建会堂举行。本次对接洽谈会是省人社厅“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

  据介绍,此次对接洽谈会旨在发挥留学人员优势,服务八闽大地特别是贫困地区发展,活动中既有“线上”对接又有“线下”帮扶。

  记者了解到,本次对接洽谈会面向全球征集到29名海外人才和31个项目,线上对接累计促成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意向35项。

  对接洽谈会现场,留学人才与基层企业成功签约了2个技术合作项目;3位致力于精准扶贫的留学人员典型代表,分别从“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介绍典型事迹;8个路演项目得到现场创业导师们的点评和肯定,并获得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