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 企业引进博士入编高校

2019-12-09 13:09: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通过与福州大学等高校合作,让重点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入编福州大学,目前已向福州大学推荐优秀博士13人。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探索市、校、企三方合作,开展人才引进新机制,为高层次人才扎根福州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有力保障。目前京东方、瑞芯微、永荣控股等我市重点企业已通过该方式招聘清华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优秀博士13人。

  据介绍,高层次人才引进后,主要为重点企业提供创新服务,同时在福州大学承担相应的研发或教学任务。经认定后,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市政府提供的科研、人才配套政策。目前该模式已推广到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和闽江学院。

  据统计,今年全市累计引进培养市级以上项目高层次人才8000人。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