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30日举行

2019-11-22 10:11:43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30日举行

  22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举办福建省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的公告》,为更好地满足我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对毕业生及其他人才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2020年毕业生就业,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于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8:00-14:00在福建工程学院举办福建省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大会已列入福建省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计划,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入场。此次专场招聘会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人才)供需见面对接洽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推荐,为建设行业企业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