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举行成立大会

2019-09-29 16:0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举行成立大会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邱陵/文 原浩/图)29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市人才储备中心大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并讲话。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举行成立大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讲话

  吴深生强调,组建市人才发展集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人才强市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战略举措。吴深生要求,市人才发展集团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服务宗旨,扎实推进市人才发展集团高起点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相关市直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市人才发展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成立人才发展集团是我市探索构建“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人才发展中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市人才发展促进会”的“1+3”人才发展服务管理体系的重要一环,是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下政府与市场主体、社会组织有序分工、良性互动的人才资源开发新格局,实现人才工作从一元管理到多元治理转变的重要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