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论谈”高新区人才主题活动举办

2019-08-08 10:31: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旗山论谈”高新区人才主题活动举办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蒋雅琛/文 张人峰/摄)8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主办、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旗山论谈”暨福州高新区“承旗山文脉、聚天下英才”人才主题活动在榕举办。

  高新区探索人才举荐机制,聘请各类高层次人才、行业领军人物组建举荐委员会,现场为高层次人才举荐委员会11名委员颁发了聘书。高新区扩大招才引智范围、招商引资领域,建立引才大使、招商大使机制,现场为首批引才大使、招商大使颁发聘书。

  为做好人才服务,现场还进行了高新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成立揭牌仪式。高新区将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设立一站式服务平台,由专人、专线、专窗为人才提供服务。

  现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建雄特别作高新区人才政策发布介绍,并向区国家特聘专家、福建北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志博士颁发250万元区配套奖励金。

  活动最后,“旗山论谈”对接成果项目签约仪式暨区产业引导基金成立签约仪式举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