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人才服务企业行之雪人股份

2019-09-04 17:20:44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9月4日上午,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和总经理邹勇志一行前往长乐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人才工作,对接人才服务需求。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人股份”)是我省制冰设备和氢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要求,充分了解我市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市人才发展集团第一时间到最前沿阵地、送服务上门,深入了解雪人股份在人才供给中存在的优势和面临的挑战,主动送服务上门,探索破解企业人才服务之道。

福州人才服务企业行之雪人股份

  雪人股份林汝捷董事长表示,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雪人股份在发展壮大过程中一直都迫切希望在人才工作方面提升效益。一方面,近期公司氢能源产品逐步上市,正与众多整车企业展开合作,在生产工艺方面上急需专业技术和专业人才的支持;另一方面,公司在油气化工领域培养了大批人才可以对外输出;希望能与市人才发展集团建立人才服务合作,打开思路、寻觅人才、招纳人才、留住人才,抢抓氢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机遇期,尽早占领市场制高点。

福州人才服务企业行之雪人股份

  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指出,人才资源共建共享是篇大文章,市人才发展集团正在着手建设的人才大数据平台可以“服务+合作”模式,为雪人股份提供专业化的人才定制引进、代理招聘、高层次人才研修等一系列全链条人才服务;集团也将探索建立人才服务站,提升人才数据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推动人才输出、吸引优秀人才回流,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体系。

福州人才服务企业行之雪人股份

  郭勇还表示,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人才对任何企业都很重要,我们一定要引得进人才、留得住人才;市人才发展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好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平台作用,努力做到招一贤人而群贤毕至,相一良马而万马奔腾,做一个优秀的人才“伯乐”。

  长乐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